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7月17日—7月21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11:25 A-A+

智慧医疗走近身边

在擦拭

 

自行车

 

淳安县建立智慧医疗就医新模式,挂号不排队,交费更轻松。通过绑定银行账户的市民卡,直接帮患者完成交费。医生只增加了20秒的工作量,却为患者节省了几十分钟甚至一个小时的排队等待时间。“智慧医疗”利用互联网技术,极大地提高了信息的传递速度。方便了医院自身的信息管理,医院与医院之间的信息交流,医院与患者之间的信息传递。如今淳安的医生们已经习惯了在日常学习、检查、诊断、治疗等各个医疗环节中使用网络与全国各地的医生进行交流,淳安县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与优秀医疗人才向基层的下沉,从而提高了县城与乡镇的服务能力和患者就医满意度。今天我们将一起在淳安体验智慧医疗这种全新的就医模式。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