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13 19:07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9:07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总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加关系进入稳定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见。中方愿同加方密切高层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深挖合作互补潜力,积极推进自贸商谈,扩大人文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加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在谈到气候变化问题时,李克强指出,应对气候变化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将坚定履行《巴黎协定》承诺,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落实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这既是我们作为负责任发展中大国的责任担当,也是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内在需要。我们愿同加方在清洁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

约翰斯顿表示,加方愿同中方传承好加中友谊,密切高层往来,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增添更多福祉。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