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 7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11:43 A-A+

他的绰号有很多,她干过的事情也不少。他从别人不要的垃圾里发现财富,她堂而皇之弄没一百万。请看“垃圾男”和“女老板”如何弹奏他们的财富狂想曲。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 7月14日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是两位80后,他们一个被叫做垃圾佬,最穷的时候每天喝白开水来充饥;而另一个那是出了名的爱折腾,每天做着发财梦,一心要当大老板。这两个背景不同性格迥异的人,在他们的青春里,不仅创下千万财富,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人生传奇。

致富经:垃圾佬和女老板的财富狂想 7月14日

唐悦从地摊王成为年销售额五千万的企业家,陈娇从那个爱折腾沉不下心的浮躁女孩变成一个县的产业带头人,财富是他们拼来的,而磨难更能让他们一直勇往直前。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