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7月17日-7月2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2日 14:36 A-A+

《真假难辨》

播出时间:7月17日

很多动物为了生存所需,进化出许许多多的生存技巧和怪异行为,让人分辨不出真真假假。许多动物学家研究并观察一些动物,发现它们依靠掩护或虚张声势来为自己和团体取得发展的契机。

 

 

《破晓时分》

播出时间:7月18日

跨越9个国家的亚马逊流域,生存繁衍着诸多动物,到处闪耀着生命的希望。而赞比亚南卢安瓜自然保护区,水源的缺乏使得动物们激烈争夺,危机四伏,湿地成为上演生死存亡的舞台。

 

 

《奇妙的微观世界》

播出时间:7月19日

地球上每个微观世界自给自足,组成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所有的生命蓬勃不息,昼夜运作。它们哺育生命,延续生命,构成奇妙的微观世界。

 

 

《最怪异的动物》

播出时间:7月20日

天空中还有寄生虫和猎食者,甚至有真正意义上的吸血鬼。很多动物根本没有翅膀,却能跳跃、滑行、悬停、下潜,似乎都能轻松克服地心引力。在澳大利亚水域之下的海洋生物都是伪装高手,堪称最出色的幸存者。

 

 

《生杀竞技场》

播出时间:7月21日

对大自然中的动物来说,每天面对的就是生杀竞技,所要针对的就是循环往复的策略攻击、捕猎行动和生存繁衍。在生杀竞技场上,所有动物无一幸免,领略自然的残酷。

 

 

《人类的进化》

播出时间:7月22日

用扮演的方式,情景再现300万年前的人类祖先露西从非洲起源,经过智人、匠人、海德堡人到今天的人类,惊险、曲折而又极具故事性。

 

 

《危险猛兽面对面》

播出时间:7月23日

澳大利亚和热带岛国斯里兰卡都有世界独一无二的动物种类。然而大象破坏村庄,毒蛇咬人等动物袭击人的事件时有发生。动物专家唐纳德将直面致命动物。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