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7年《星光大道》“三跳运动会”开幕!有请运动员入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2日 17:04 A-A+

虽然最近天气很热,但是并不影响《星光大道》每一期节目的火爆和热情,就算气温直逼40摄氏度,本周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一样是开启了夏季运动模式;来,有请《星光大道》2017年“三跳运动会”的运动员入场!

  

大朋友小朋友花式跳绳够不够炫?

大朋友小朋友花式跳绳够不够炫?

除了开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

除了开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我们“星光运动员”当然也不能被比下去,他们的表现又如何呢?

  

明明都是跳绳,为啥人家的看起来那么帅,我们“星光运动员”团队,那么“可爱”

跳绳不适合咱,还是来看看今天比赛的五组选手吧!

跳绳不适合咱,还是来看看今天比赛的五组选手吧!

一号 陈诗诗

陈诗诗是贵州师范大学的一名大学生,特别喜欢唱歌,从小爸爸妈妈不赞成从事艺术道路,但是她始终坚持歌唱,最终用歌声说服爸爸妈妈,她最大梦想就是能够站在大舞台上唱歌,为乡亲们争光,来到星光大道,贵州妹子只想用心歌唱。

二号 苏雅

来自吉林,是一位蒙古族姑娘,现在是一名餐厅服务员,刚来北京时,又黑又胖就连服务员都没能应聘上,所幸他遇到了爱心组织的萨仁高娃老师,不仅收留了她还教会她唱歌跳舞。参加星光大道也是想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歌声。

三号 卢萼喜

卢萼喜,是一名卖牛仔裤的个体商贩,因为嗓门很大,经常边卖牛仔裤边用歌声招揽客人,还有自己的甩卖歌,一家人都很喜欢星光大道,自己是忠实fans,这次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是为了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风采。 

四号 山圪崂姐妹组合

她们俩是一对亲姐妹,姐姐是老大,妹妹是老四,家里孩子多,从小妹妹就跟大姐生活学习,妹妹现在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姐姐现在在榆林下属的县政府工作。从小对艺术的热爱让她们坚持不懈的报名参加星光大道,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舞台。

五号 张钦尧

张钦尧出生在山东,高中结束就去加拿大留学,2008年回国,生活在北京,是一名酒店采购专员,因为天生喜欢唱歌,并且拥有好嗓子,自己非常想从事歌唱事业,但是因为父母都是戏曲演员不想让孩子再受苦,所以没有走上艺术道路,他自己终于长大能独立完成自己的梦想就来到了星光大道。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