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七套每日农经节目看点:7月10日—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1日 10:05 A-A+

《每日农经》栏目 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4日预告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每日农经】西双版纳探秘小耳猪(重播节目)20170710

机灵活泼小耳猪,个头不大挺特殊,别具一格成卖点,风味独特能致富。

通常人们都习惯用肥头大耳来形容猪的形象,但是今天我们将要看到的这种猪一反常态,居然长得小头小耳的,因为耳朵小,人们给它起了个名字就叫小耳猪。其实这小耳猪不光耳朵特别,还有更多的奥妙呢!今天我们就去揭开小耳猪的奥秘。

【每日农经】黄缘闭壳龟赚钱靠玩家20170711

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儿估计您会有点儿喜欢上它们了,您能猜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龟吗?刚刚下的蛋,为什么这些龟要把它们吃掉呢?这些龟看上去十分可爱,不过,它们的市场究竟在哪儿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揭晓答案。

【每日农经】树葡萄开人眼界20170712

这是花,这是刚长出来的小果,这是成熟的果,没错,它们就是同一时间长在同一棵树上,这叫花果同树,为什么会这样呢?同样奇怪的是,这些果实一个个全长在树干上,长相嘛,不用说,您也看出来了,像葡萄,可它们真的是葡萄吗?7月12日21:47,咱们,去弄个明白!

【每日农经】善飞的肉用鸽多卖钱20170713

都是肉用鸽,为什么这群鸽子能一飞冲天,另外一群却只能低空扑闪着翅膀飞不高也飞不远?接下来更奇怪的是,在河南濮阳,这种能飞的肉用鸽卖18元1只,不擅长飞的就只能卖到13元一只,能不能飞对于肉用鸽真的差别这么大吗?养殖户徐明凯大胆地把一群肉用鸽带到离家五十多公里外的地方放飞,这群鸽子真的不会飞丢吗?我们一起去看个究竟。

【每日农经】在高高的树桩里采蜜20170714

金灿灿的,是不是看上去十分地诱人有想尝一口的冲动?陡峭的悬崖上,放着几十上百个木桩,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高高的树上,竟然也有这样的木桩,还有蜜蜂在旁飞旋盘绕,如此养蜂难道这背后真的隐藏着巨大的财富秘密?今天我们就来揭晓答案。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