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交通手势融入舞蹈表演 人民警察展现别样风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8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8日 22:08

视频简介:来自山东潍坊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带领着少年交警先锋队的孩子们表演了一个十分具有创意性的舞蹈节目。他们将交警指挥手势融入到时下最火的“鬼步舞”当中,通过舞蹈来传播交通法规。山东省潍坊市交警大队为了宣传交通安全,每年都会选拔潍坊市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作为少年交警先锋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及手势,并在周末带领孩子一起执勤,参与交通安全的宣传和普及活动。来到舞台上的小选手们当然也不会错过和评委们互动的机会。撒贝宁作为节目中最活跃的评委,第一个被孩子们邀请上台,学习“手势操”,会跳舞的黄豆豆老师也一并受邀与孩子们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