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大放映

《动画大放映》 20170708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年的味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8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8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的味道》融合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与《棉花糖和云朵妈妈》两部动画片的精髓片段,以大头儿子和棉花糖两个著名的动画明星为主角贯穿全片,通过风趣幽默的美食评论方式,对新年里关于吃的话题津津乐道,带领小朋友们从孩子的视角,体验中华美食舌尖上的文化。大家分享各自的美食趣事,评出各自的美食之最:包括最喜欢的食物,最有创意的食物,最难忘的食物,还有最激烈的食物大战。全片不仅为小观众们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过年气氛,还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动画大放映》 20170708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