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70706 肖海生:向海而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7日 0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海军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二级军士长肖海生是一位传奇人物。他只有初中文凭,却被聘为海军潜艇学院教授,海军潜艇部队AIP专业人才,多是他的学生。据悉,自我国首艘AIP潜艇服役以来,肖海生十多年“零失误、零差错”,保障潜艇完成首次极限深潜、首次远航等50多次重大任务,安全潜航数十万海里。也正因如此,肖海生被誉为操纵中国潜艇AIP系统第一人。他还先后2次荣立二等功,7次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被国家、军队和海军表彰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爱军精武标兵”“军事训练标兵”。 (《军旅人生》 20170706 肖海生:向海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