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07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9:22
  • 视频简介
    中央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7日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1097人。毕业典礼上,7位毕业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党校培训,收获很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经受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潜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促进了理论学习的系统化、贯通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的收获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领导水平的提升上,更加扎实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毕业典礼。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