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0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9:32
  • 视频简介
    (1)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举行;(2)6月末外汇储备实现五连升;(3)证监会查办99起老鼠仓案件;(4)第二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启动;(5)我国内河最大沉管隧道今天通车;(6)东北暴雨加剧 华北闷热重来;(7)首脑会晤在即 特朗普批评俄罗斯;(8)叙指责土在叙北部军事部署是“侵略”;(9)法国第六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举行

今天下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举行。主会场设在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也设立了分会场,报告团成员用亲身经历再现了黄大年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倾尽全部心力的一生。来自上海高校的1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6月末外汇储备实现五连升

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中国6月末外汇储备为30567.9亿美元,比5月小幅上升32亿美元,升幅为0.11%,为连续第五个月上升。

证监会查办99起老鼠仓案件

证监会今天通报,上半年启动初步调查和立案调查302起,信披违法、操纵市场案件为主要类型,占76%。2014年以来,证监会启动99起老鼠仓案件调查,涉案金额达800亿元。

第二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省市启动

继上海、浙江首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后,北京、天津、山东、海南四个省市将成为第二批试点,从今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开始实施。四省市统一要求学生文理不分。

我国内河最大沉管隧道今天通车

经过3年多的建设,总投资为42.27亿元的我国内河最大的沉管隧道——江西南昌红谷隧道今天正式通车,机动车穿越赣江仅需3分钟。

东北暴雨加剧 华北闷热重来

今天,华北地区雨水消退,各地气温迅速回升,加上空气湿度较大,闷热天气卷土重来。今天,东北雨势发展,辽宁迎来今年以来最强降雨。明天起,江汉江淮雨势将再度加强,湖北、湖南到江苏、安徽一带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首脑会晤在即 特朗普批评俄罗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7号召开的二十国集团汉堡峰会期间进行首次会晤。就在会晤前一天,特朗普在访问波兰时,公开批评俄罗斯在乌克兰“制造不稳定”、支持伊朗和叙利亚等所谓“敌对势力政权”。在谈及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大选的问题时,特朗普表示没有人真正知道实情,但他怀疑俄罗斯曾经介入过。

叙指责土在叙北部军事部署是“侵略”

叙利亚外交部6号发布声明,称土耳其近期对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的阿扎兹、吉卜林等城镇“发动入侵”,严重威胁地区和国际社会的安全与稳定。

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在打击极端组织的过程中不断壮大。而土耳其认为,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与库尔德工人党有关联,其势力做大会影响土耳其国内局势稳定。近日土耳其加强了在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军事部署。

法国第六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法国国民议会6号批准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今年11月1号,这是2015年11月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法国连续第六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法国内政部长科隆说,法国今年以来已挫败7起恐怖袭击图谋,事实证明,保持国家紧急状态对法国加强反恐是合理有效的。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