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 7月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5日 10:12 A-A+

他原是枣庄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企业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2013年,他跌入人生低谷,一个月就亏损40万元,企业濒临倒闭。困境中,他想靠一道辣子鸡扭转命运,东山再起,但他的决定让身边的人充满质疑。一道菜让他绝地翻身,一年卖出1500多万元。看山东省枣庄市的田勇,怎么在辣子鸡里寻找火辣财富?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 7月6日

说起辣子鸡,大家应该都吃过,这是一道再普通不过的家常菜,但是如果我说辣子鸡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您信吗?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田勇,就在人生最低谷、企业濒临倒闭时,决定要靠辣子鸡扭转自己的命运,2016年他靠这道菜一年销售额达到1500万元。看起来不起眼的辣子鸡里,到底蕴藏着什么财富玄机呢?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 7月6日

以前每个月要推出二三道新菜,后来做当地家家会做的辣子鸡时,又要创新让菜品与众不同,田勇始终坚持与同行差异化竞争,正是这个思路帮他走出了事业低谷。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