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7月10日-7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3日 14:25 A-A+

《微观世界的秘密》

播出时间:7月10日

生机勃勃的地球,每个微观世界都是一个自给自足的生态系统,里面生命涌动,蓬勃不息。然而,这些“小世界”是怎样运作的呢? 它们哺育生命,延续生命。

 

 

《猎物与捕食者的较量》

播出时间:7月11日

大自然中,猎物与捕食者之间永远存在激烈的较量。顶级捕食者仰仗得天独厚的自身条件占据食物链顶端,弱小的动物靠着谋略躲避捕食者。

 

 

《动物宝宝》

播出时间:7月12日

动物幼崽的出生和成长全部依靠种群或雌性动物的精心哺育。多少次的艰难危险使得众多幼崽丧失生命,活下来的都是佼佼者。它们的生存故事令人匪夷所思。

 

 

《生存技巧大揭秘》

播出时间:7月13日

动物生存技巧和行为的怪异有时让人分辨不出真真假假。许多动物学家研究并观察一些动物,发现它们为了生存所需,依靠掩护或虚张声势来为自己和团体取得发展的契机。

 

 

《荒野争霸》

播出时间:7月14日

灰熊和狼两大凶险动物,在各自占据的地盘里各自为王。面对危险,它们会是什么样的表现?会发生什么样的场景?记录灰熊和狼的惊险生存故事。

 

 

《冷血绝命者》

播出时间:7月15日

很多致命动物都是澳大利亚本土特有的物种。而印度最致命的动物,它们的武器非比寻常。所有动物都有独创的捕食、防御和猎杀技巧。

 

 

《追踪毒蛇》

播出时间:7月16日

最致命的剧毒杀手—毒蛇,在印度对人类的危害很大。猫眼蛇、蝰蛇、蒙彼利埃蛇、土耳其毒蛇等是欧洲最强壮和最长的蛇。它们体型庞大,可以发射非常多的毒液。了解毒蛇可以帮助人类防止意外伤害。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