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等着我在行动]寻儿马彪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2日 22:1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标    题:     寻找1996年出生2001年失踪的马彪

编    号:     dzw397904

类    型:     家寻亲人

被寻人真实姓名:     马彪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96-3-8   

失踪人籍贯: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龙树镇龙树村   

失散日期:     2001-8-14   

失踪时身高(cm):     110

失散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 梁家河四组

特征描述:     圆脸,单眼皮,眼皮上有个小疤痕,额头上也有个疤痕,一个发旋。

家庭信息:     父亲:马国祥,在昆明务工;母亲:唐盼英,在昆明务工;哥哥:马雄;三妹:马艳;四妹:马春,马彪失踪后才出生。   

失散经过:     失踪那天中午吃过午饭大概一点左右,孩子跟堂叔马坤去正大电子城玩,才出去一会儿堂叔就跑回来告诉父母说,马彪被人骗走了。当两个孩子走到铁路边时,遇到三个陌生人(两男一女)说给他两买冰激凌吃并且说带他们去玩,但堂叔没有跟陌生人走,马彪被陌生人带走了。父母亲知道孩子被陌生人带走后,立即就去火车站铁路边寻找,组织亲戚朋友一起寻找,也在当地派出所报了警,但一直未果!

注册时间:     2017-05-10 16:33

相关链接:http://tv.cctv.com/lm/dzw/content/20170522/397904.shtml


  • 视频简介

被寻人:马彪,圆脸,单眼皮,眼皮有个小疤痕,额头上也有个疤痕,1个发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