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7月2日播出: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2日 15:25 A-A+

以歌传情,为你心动。有爱的地方就有动人的故事,本周中华情精选往期四位精彩嘉宾进行汇编,用歌声传递他们的感动,用故事扣动你的心弦。

机灵萌娃小玉玉与父母合唱《吉祥三宝》分享家庭幸福

1

一首《天下父女》让小玉玉和爸爸迅速红及网络,今年只有四岁的小玉玉,机灵搞怪,一岁多就登台表演,现场与郑渊洁比着流利的绕口令。48岁的爸爸现在既是小玉玉的保镖也是助理,为宝贝女儿做起了全能奶爸。殊不知,这个宝贝女儿得来不易,一家人走生活的考验,女儿在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成长。一家三口站在中华情的舞台演唱一首《吉祥三宝》分享他们的幸福。

汤亚莉感恩中国医生 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1

汤亚莉说着正宗的上海话,对中国有着不一样的熟悉和情感。她曾经出过一次严重的交通事故,病痛中苏醒的她看到一对中国双胞胎在病床前的关怀,让她心感温暖。是中国医生为她救治,让她能够成功康复。汤亚莉还有一对龙凤胎的儿女,因在保温箱吸氧过多,导致失明的危机,也是一位中国医生,精心照看让孩子痊愈,如今8岁的一对儿女非常健康,汤亚莉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感恩中国医生。

放驴小子于小飞重回舞台《像梦一样自由》先给恩师

1

十七年前《曲苑杂坛》捧红了一个“放驴小子”于小飞。然而,风头正劲时他却离开了舞台下海经商。可惜,运气不佳,第一次开公司,赶上非典,第二次开饭店,禽流感来了,第三次开剧场,又碰上拆迁。他想到师傅的教诲“演员只有在舞台上,那才是真正的演员。”如今重回舞台的他,一身才艺绝活风采依旧。他为恩师献唱《像梦一样自由》,最后师傅惊喜现身,与于小飞一同重现昔日经典。

选秀冠军歌手张磊 为母亲演唱原创歌曲《妈妈》

1

弹着吉他唱着《一封家书》,冠军歌手张磊以他的方式在表达着对母亲的牵挂。回忆年少的叛逆,他难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情。军人儿子,是母亲为张磊设定未来,但是他选择了逃避,这也成为了母亲心头的遗憾。如今,在歌手的路上张磊找到了自己的出路,母亲听着他的歌为之自豪。张磊把这首自己创作的《妈妈》先给母亲。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