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01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9:37
  • 视频简介
    各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不忘初心,干在实处,各地党员今天以多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在河南商丘、甘肃金昌、浙江南湖的红船边,党员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永远跟党走,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02岁,党龄82年,年轻的刚满18岁。

今天,在新疆边境线上,老党员魏德友和妻子在家门口升起了五星红旗,除了放牧,两口子还有一个使命,就是守护祖国的边疆。在川藏线铁索桥头,汽车兵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在西藏,党员们还用歌咏比赛,表达了对党的感恩。

新方式、新传承,今天中国银行复兴一号党建共享平台发布,今后党费缴纳、党员学习等都可以通过平台操作,实现了党建工作的互联网化。而在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烈士的故乡——山东诸城,近7万名党员通过手机直播聆听党课。

今天,各地党员还通过特殊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慈溪钱海军志愿服务队的60多名党员,集体参与无偿献血,他们当中有人献血超过了80次;在江西上饶、安徽桐城等地抗洪一线,党员冲锋在前,抢险救灾,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职责,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