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各界人士:习主席重要讲话语重心长 指明香港发展方向
来源 : 央视网 2017-07-01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各界人士:习主席重要讲话语重心长 指明香港发展方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19:35
  • 视频简介
    香港各界人士:习主席重要讲话语重心长,指明香港发展方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各界人士表示,习主席在港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表达了对香港的关怀和支持,为香港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席郑耀棠表示,习主席的讲话重要、全面、语重心长。在一国两制实践中,“一个国家”的观念应该得到强调。

在香港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习主席的到来让孩子们觉得非常难忘。

香港新界渔民团体组织今天还出动了上百艘大型渔船,在维多利亚港湾巡游展示,共享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悦。

编辑:智柯楠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