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结构持续优化 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不断强化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30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结构持续优化 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不断强化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9:39
  • 视频简介
    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结构持续优化,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不断强化。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44.7万名,比上年净增68.8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51.8万个,比上年增加10.5万个。数据表明,党员总量增速持续放缓,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显现。

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得到贯彻落实,党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增强。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