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4年乡约故事:未必逢绝境,挥洒断愁肠,意念尤坚定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30日 13:33 A-A+

 51.那天两位电视上的红娘,一位肖东坡,一位孟非,在化妆间里见了面!我们虽然小米步枪,但没有任何人阻止我们去超越,除了我们自己!

1

52.年底中心领导总结会上分管领导彭书记表扬我们蛮拼的,说如果总书记知道一定点赞,栏目所有人感动得热血沸腾!

1

53.我们没有止步,继续“不肯消停”,年底连续三天召开创作攻关会,谁的任何意见被采纳,一条奖励500现金;果真收获还不小,把男女嘉宾、主持人三次上场直接改成一次。

1

54.给嘉宾带面具上场,既乡土又神秘!于是我们翻遍了淘宝、搜遍了阿里巴巴,买来一大箱面具,还买来了大头娃娃。

1

55.同时在环节上做减法,去掉了最后一个环节匹配度测试。

1

56.去掉嘉宾离场感言,改成亲友质疑,互动性、信息量大大增加。

1

57.最后一对一选择也改为三人同时选,更多的可能性为节目提供了多重悬念。

1

58.除了节目上不断创新,宣传上也一直在创新,谈妥了全国高铁200电视播放,每小时播三十秒连续三年预告《乡约》。

1

1

59.谈妥了《知音》杂志首页预告《乡约》。

1

60.与游戏音乐公司签合同,为栏目度身定做全套的具有民族风格的配乐,这在中心又是第一次。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