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3年乡约故事:风雨十年经考验,几度盘桓,乡土谈婚恋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30日 10:49 A-A+

 21.得嘞!开弓没有回头箭了!2014年全面推出相亲版《乡约》!把新版《乡约》打造成中心的品牌栏目。抠细节、堵漏洞,我们能做的就是对新版节目不断完善。是披红挂彩?还是灰头土脸?又或者是不温不火?想不了许多了,“策杖只因图雪耻,横戈原不为封侯”,农影中心就需要《乡约》的成功,也需要《乡约》的失败,需要我们不断积累探索经验的尝试与改变,成功了一好百好,失败了也是自己选择的死在沙场,至少不是死在被窝里,这样传出去太窝囊!

1

22.《三农记忆》晚会又来了,录制的相当成功有口皆碑,只是,听说办了八年的《三农记忆》从明年开始不再做啦。我们怀着做好最后一期的心态,圆满录制成功。

1

1

23.这年的平均收视率0.266%,继续下滑!我们卯着一股劲,期待着明年全新的改版节目能打个翻身仗!2013年11月3日,我们录制了新年改版第一期播出的节目《乡约山西隰县》,节目中二号男嘉宾一位养蜂人,33岁没谈过一次恋爱,高中毕业,为人朴实的就像大山里一块憨厚的石头,相亲现场宣言:“我要是结了婚,绝不离婚。”节目播出后让所有的人记住了这个淳朴的汉子。是啊,我们要改版也绝不回头!制片人肖东坡在微博中这么写道:“记住隰县,十年后首次把《乡约》改变的地方!”

1

1

24.全身心投入改版之际,栏目同事好几个人也改版升级了,孙蒙滨当了爹、孙蕾当了妈,陈保齐、王凡的老婆都怀孕了。这天马瑶瑶来找制片人,把门关上郑重其事地要说一件事儿,把制片人吓一跳!结果她说:我怀孕啦!哎呀,真是忙中添乱那,不过一个个新的生命正在孕育,是不是也像我们的栏目,一个老品牌将要以全新的面孔横空出世了呢?可能就是这个暗示吧!

1

1

25.一转眼又到了年底,2013年栏目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改版!很辛苦但心里也一直充满着希望,我们就不信那个邪,我们《乡约》凭什么不能再次王者归来,傲视群雄呢?!等着瞧吧,明年改版后的收视率一准冲高!去年底党中央推出八项规定,今年中心取消了年底联欢会,一切从简。栏目依旧喜洋洋穿上了新衣名牌“探路者”,拍了集体照。2014,我们一起探路!2014,好消息就要来啦!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