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百家讲坛》雍正十三年(上部)(7月3日-7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30日 17:48 A-A+

《雍正十三年》上部第十九集《岳将军的心事》        7月21日播出

岳钟琪是历经了康、雍、乾三朝的名将,早年跟随年羹尧万里征战平定西北,一路走来可谓是军功累累。但就是这样一位骁勇善战的将军,在雍正朝却总是麻烦缠身,屡遭非议。

雍正六年,时值年羹尧伏诛、隆科多被除、八皇子、九皇子相继幽禁而死,“年隆阿塞之狱”的风波才刚刚结束。岳钟琪偏偏在此时,因为一封密信,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场反清的惊天大案。

那么,为了能够平安脱身,也为了打消雍正皇帝的猜疑,岳钟琪的心中有着怎样的盘算?作为封疆大吏的岳钟琪,他的身世、背景到底有何特殊之处,竟被反清之人如此看重,一次次地被无端卷入到是非中之中?

中国政法大学林乾教授,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雍正十三年》上部第十九集《岳将军的心事》。







860010-1119060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