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7月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30日 14:48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7月2日周日晚20点0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一直在跑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刘万仙,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目前打零工来维持生活。她曾两次身陷苦海,但是她没有向命运低头。她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反抗,要一直朝着她心里的那个人奔跑。

记忆中的她被拐卖了两次,但是多年以来她一直奔跑在找爸爸的路上。她从小爸妈离婚,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她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直到有一天和爸爸、后妈一起生活时,她去给后妈的女儿买糖轻信人贩子被拐。年仅6岁的她十分勇敢,经过无数次逃跑失败终于在三年后逃出人贩子家。她遇到好心姐姐给她路费正准备回家找爸爸时,却再度被拐。

今天来到《等着我》她想告诉爸爸,她不是不回家,她一直都在朝着家的方向跑,爸爸是她回家的全部动力。今天她的奔跑是否能够找到爸爸呢?

刘万仙

刘万仙

离家出走的孩子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是来自山东烟台的36岁李晓琼,在她12岁的那年她因为与父母生气而离家出走。当初离家的伤口在漂泊的岁月里是否已渐渐痊愈?12岁犯的错,在24年后的悔悟中能否修复的及时?

从她记事儿开始就是在大伯家生活,孤独没有来自父母的关爱。12岁的时候,好不容易回家的她,却因父亲偏爱妹妹,而做了幼稚的决定——赌气离家出走,坐上了远去河北保定的火车,一走就是千里之外。

在外漂泊的岁月里,她幸运的遇到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依靠自强自立长大成人。渐渐成熟的她不仅重新找到了新的幸福,也开始了寻家之路,在24年后的现在,她希望能够尽快弥补当年过失,向自己的父母道歉。今天来到《等着我》她是否能够如愿找到家人?

李晓琼

李晓琼

“巴铁”寻找中国医生

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叫马基隆,从巴基斯坦而来。从他们家到中国的界碑有120多公里。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北京,虽然远隔万里,但他和中国却结缘了40年。为了今天他特意盛装而来进行寻找。

在40年前,他的母亲生了一场重病,被巴基斯坦的当地医院下达了死亡通牒,然而在当年援助巴基斯坦修路的中国医疗队用精湛的医术和悉心的照料将他的母亲从死亡线上拯救了回来。康复后,母亲一直盼望着来到中国找到自己救命恩人。

可是40年太长,这个愿望不幸成为了母亲的遗愿。但马基隆却一直没有停止寻找当年的医生。今天在《等着我》马基隆能否完成妈妈的遗愿找到那位恩人呢?

马基隆

马基隆

敬请收看7月2日周日晚20点00分CCTV-1《等着我》。

央视网7月2日晚19:50,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在行动》网络直播。主持人文静邀请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和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王筱磊,来聊本期主题:国家力量 全民寻人。请登录《等着我》官网或央视影音,我们共同期待。观看请戳这里:http://tv.cctv.com/lm/dzw/waitlive/index.shtml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