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6年乡约故事:王者凯旋归,大壮军威,群英毕至笑扬眉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1日 01:10 A-A+

 61.逐渐成熟的节目样态,注定追求更高的节目品质!每期节目、每个嘉宾都努力添加正能量的引导!嘉宾采访上也开始加重采访走心的真实故事,节目光有热闹,光有悬念还不行,看完一期节目至少能有让人记住的嘉宾,让人得到的启示。而且每期节目增加了固定环节:主持人结束语!把节目当中的亮点进行个性化解读和引导:一个初中学历、辛苦打工的农家小伙,因为长相酷似奥巴马而让命运变得有所不同。我就在想啊,假如他长相也很普通,他的命运又该如何呢?家里房子啥时能盖起来?啥时能娶上媳妇呢?几位女嘉宾的经历让我有了答案:人生就像玩扑克,我们无法控制牌面,但可以选择如何出牌!三号女嘉宾说:只想今天和明天!不错,都有痛苦浸泡的昨天,专注于追求的今天,就会各自演绎精彩的明天!台上三人明天的幸福,或许也跟今天的选择有关!请工作人员更换一下场上的道具!让我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选择。

1

1

62.节目创作是没有上限的,一点点改动都可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细小的节目调整,使得节目更好看。《乡约湖南花垣县》栏目主编王凯被感动落泪,在只有两三个人的机房里,他数次鼓掌、两次落泪。节目中主持人有感而发:“由于特定的原因很多乡村男女比例失调,解决他们的婚姻大事,没有一种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案。不一定非得背井离乡,提升素质、努力脱贫、让家乡更美,也能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简单几句总结,看完节目立马让人留有念想,意味深长。

1

1

63.除了节目上有提升,我们还有收获。5月8号栏目获得2015年度“影响中国传媒”十大品牌栏目,制片人还获得“影响中国传媒”领军人物。

1

64.节目的进步当然离不开团队的每一个成员,现场导演路晓几期录制后飞速成长,为了庆祝自己的成长,从老家济宁带来了最正宗的甏肉干饭,70块甏肉肥而不腻,还有“虎皮尖椒”,“海带卷”,“卷煎”,“四喜丸子”“油豆腐”……这些菜都放在盛有煮甏肉的老汤里面加热,再配上香喷喷的大米饭……,额滴神啊!那个滋味成了全栏目人每个人做梦经常梦到的滋味!绝了!

1

1

1

65.除了成长,我们还有欢乐,摄像组长周福璇、摄像曹宏博都结婚啦!想想刚来栏目那会,还是他们都还是刚毕业没多久的青葱少年,转眼间,也立业成家了!

1

1

66.六一儿童节,栏目鲍小婧、孙蒙滨同时在这一天过生日,栏目特地为他们定制蛋糕,开开心心一起欢度六一。

1

67.栏目还联合新分享传媒公司,联合制作12集栏目冠名的公益网络剧,点击量预估过两千万,一个电视栏目,自己掏钱冠名网络剧,嘿,还是首创!

1

68.栏目装修了新的走廊,走廊上书:“文化自信、时代担当”!这正能量的来源首先是自己心态要正!用正能量的心态不断去接纳意见,自己才会越来越强大!下一步,马上要把各个办公室重新装修,我们要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独特的小环境,不求有多好,但求每天好一点点!

1

1

69.端午节到了,放假前栏目举办了隆重的抽奖活动,你先瞅瞅这一大桌的奖品,最佳手气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还有各种节日奖。你看看摄像小聂,抽了个最佳手气奖:平底锅、充电宝、加厚毛毯、冲锋衣、好想你红枣…,奖品多到抱都抱不动,栏目所有人只要伸手抽了都有奖品,大伙开开心心领完奖品接着就是三天假期,除了吃粽子、放大假,值得期待的是栏目三期端午节目的播出,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吗?

70.2016年6月9号端午节,第一期播完不到两小时,夜里“芒果芒果”、“周扒皮”等娱乐大号竟然置顶为《乡约》点赞!当晚新浪话题榜讨论节目嘉宾“二次元女孩都很2”就有2900多万阅读量,排行第三超过跑男,不到24小时这条话题的阅读量就达到6300多万!2万多条评论!而且还在增加!紧接着,《广电独家》报道了《乡约》:“纯素人真人秀突围,《乡约》霸屏全景呈现多彩新农村”、《综艺》“央视《乡约》,亿万农民的婚恋狂欢”头条报道……。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