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6年乡约故事:王者凯旋归,大壮军威,群英毕至笑扬眉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1日 01:10 A-A+

 21.新的一年要让每个人学会一样新的本领,让每个人在这里找到成长的理由!栏目每个人把自己今年的心愿张贴在栏目走廊上,仔细看看您就会发现,粗编要学采访,包装要干粗编,采访要学粗编,现场导演也要学策划....您再仔细瞅瞅:后期编辑文静今年也要独立策划采访嘉宾;后期编辑祁雯完成三期包审责;摄像组组长周福璇,今年的心愿是让摄像组每个人一年内掌握两个以上拍摄岗位;办公室鲍小婧,让中心领导当着制片人面表扬三次.....俗话说铁饭碗铁饭碗不是固定一个地方有饭吃,而是走到哪都有饭吃。栏目每个人今年可能收入不变,但是我们的能力在增加。今年这些管理上的改变,让每个人都有满满的年度计划,给自己一个完善自我梦想的机会,这个集体才能保持健康良性发展。

1

22.每个人有了目标和台阶,下面的提升就有了基础,栏目光有新的包装、充沛的选题、优秀的人才还不够!我们还要把长期以来的漏洞全部补齐,还有什么呢?我们想到了舞美,一定要让舞美更突显节目特色。去年创新大会上,主旋提供了一个舞美思路,在这个基础上,制片人带领栏目艺术总监王凡设计了好些天,最终全新的舞美图闪亮问世,大红灯笼高高挂,线条勾勒的屋檐,喜庆十足的中国元素,新的一年男女嘉宾将在这个喜庆特色的舞台上找寻自己的另一半,真是喜庆十足!

1

1

23.和舞美相匹配的道具,我们也跟换了全新的道具箱子。由之前的樟木箱换成金色的木箱,箱子内原来的大红玫瑰也换成了镀金的黄玫瑰,这些改变在大红色舞美背景衬托下更具特色。光有全新的舞美还不行,我们想着要让现场露天席地的天地也跟着变化起来,怎么办?这可不好办吧!

1

1

24.最终我们联合ventuz公司,研发了一套虚拟系统,用一台摄像机(舞台全景机位)链接系统做固定机位,系统事先设计好需要的3D虚拟效果,如开花的,然后利用系统播控软件现场同步到摄像机信号再传输给导播录机,达到最终现场可以上大屏幕的视觉效果。看看这些最新科研成果吧?新节目是不是更值得让您期待呢?

1

1

25.怎么样,看上去是不是有些变化呢?这些都将在新的一年新拍摄的节目中体现,而且我们还没开创新大会呢,每次的创新大会栏目全体一定还会有很多很多好的建议,节目还能更好看。过去两年多我们就是这样一步步创新过来的,栏目王松柏说:往回倒推十期节目都会发现节目有很大很大不同,这不,一步步的改变在年底让我们找到了感觉!所以啊,这创新大会必须开!可啥时候开呀?别急,咱先说点高兴的事!

1

1

26.1月20日,中心公布2015年第52周栏目综合评价预排名表,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和中心节目监控部统计,对各个栏目当周平均收视、本季度目前平均收视、本季度收视目标完成率、成长趋势、收视指标等等多项指标综合评价分析,《乡约》栏目在中心十二档节目中,综合排名第一。暂时的第一还算不上王者归来,但毕竟我们开始尝到第一的滋味啦!

1

27.1月28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召开2015年表彰大会,制片人主持人肖东坡荣获中心特殊贡献奖、最佳主持人奖;《乡约河南光山县》获中央电视台优秀特别节目三等奖、《乡约辽宁铁岭市》获中心最高收视奖第三名、《乡约云南维西县》获得中心优秀节目一等奖、最佳导演奖,《乡约广西武鸣县》获得中心优秀节目二等奖、《乡约河南光山县》获得中心优秀节目二等奖,同时《乡约》获得年度最佳进步栏目奖!沉甸甸的奖状,让所有人都心潮澎湃。你看看鲍小婧这张抱满奖杯、披红挂彩的照片,你说我们《乡约》的人有多么热爱获奖啊!

1

1

1

28.有好事当然就得有人请客,这不还真有!《乡约河南光山县》获得中央电视台优秀特别节目三等奖,当期节目编导主旋又得请大家吃饺子了。去年她的节目收视率过了0.4请大伙吃大饼吃饺子,许下承诺:有好事还得请!今年能获这个大奖当然值得庆祝,主旋再次请大家吃饺子,牛肉大葱、松仁玉米、韭菜鸡蛋....听听口水都流一地,俗话说饺子越吃越有,这请客吃饭真比烧香拜佛还灵呀!

1

1

29.就在这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真的要过农历新年了,过年前栏目还没消停,这不还发生了三件特别的事:一件趣事儿、一件糗事儿、一件怪事儿!先给您来讲讲趣事。一年一度评选《乡约》年度男神女神最经过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热心参与,结合《乡约》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的投票数据,终于在1月27号揭晓啦。谁也不曾想到,从74位男嘉宾中脱颖而出的山东宁津的“说话不简单”的公路局科员王振威,以41.1万票当选《乡约》2015年的年度男神!他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听说宁津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群里都打了广告为他做宣传,现在真的是梦想成真啦!获得男神称号。

1

30.不知道您读了没?其实更有趣的事,是谁也没曾想到,《乡约》女神竟然产生在东北一个叫山河屯的地方,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竟然是一个只有初中学历,屯里卖红肠的姑娘----孙凯月。当地人都叫她“红肠西施”,就在那么一个小小的屯里,最终以463.6万票荣获网络人气王,当选《乡约》2015年的年度女神!

1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