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29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廖俊波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内地香港签署两份CEPA协议; (3)夏粮收购资金1350亿元全部到位; (4)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启动; (5)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今天在天津开幕; (6)成都“龙凤胎”大熊猫宝宝诞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廖俊波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今天,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专场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7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内地香港签署两份CEPA协议

《CEPA投资协议》和《CEPA经济技术合作协议》28日在香港签署。《CEPA投资协议》是内地首次以“负面清单”方式对外签署的投资协议,《CEPA经济技术合作协议》是内地对外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框架下首个专门的经济技术合作协议。两个协议的签署实施,有利于香港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夏粮收购资金1350亿元全部到位

为了确保今年夏粮收购顺利进行,我国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目前筹集到的信贷资金1350亿元已全部到位,同比增加200亿元,做到了“钱等粮”。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启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天启动,宣传周将延续“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每天一个主题日活动。

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今天在天津开幕

首届世界智能大会今天在天津开幕,来自全球的创新智能科技在此亮相,大会将围绕迈向大智能时代的主题展开交流研讨,我国两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智能科技企业负责人近千人参加。

成都“龙凤胎”大熊猫宝宝诞生

6月27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大”产下一对“龙凤胎”,也是今年这里的首对“龙凤胎”熊猫宝宝,目前母子各项指标良好。熊猫妈妈“成大”也曾是一对“龙凤胎”里的姐姐。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