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印发全军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27 19:07 内容简介
[视频]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印发全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9:07
  • 视频简介
    经中央军委批准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印发全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帮助基层官兵全面系统学习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更好地夯实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政治根基,更好地武装头脑、加强修养、指导工作,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印《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日前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并印发全军。

全书紧贴基层官兵实际,从习主席2012年11月至2017年4月期间的部分重要文稿中选取摘编,集中体现了习主席强军兴军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论强军兴军》(基层官兵使用),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意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