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6月25日播出:生活静好,因为有你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5日 23:34 A-A+

生活总是充满惊喜与感动,那些来之不易的幸福更让人倍感珍惜,那些闯荡天地的勇气最终都会成为难忘的记忆。以歌传情,为你心动。本期《中华情》有四位嘉宾来到舞台分享他们的故事,通过歌声他们要表达心中的感动与幸福。

机灵萌娃小玉玉与父母合唱《吉祥三宝》分享家庭幸福

1

一首《天下父女》让小玉玉和爸爸迅速红及网络,今年只有四岁的小玉玉,机灵搞怪,一岁多就登台表演,现场与郑渊洁比着流利的绕口令。48岁的爸爸现在既是小玉玉的保镖也是助理,为宝贝女儿做起了全能奶爸。殊不知,这个宝贝女儿得来不易,一家人走生活的考验,女儿在快乐幸福的家庭中成长。一家三口站在中华情的舞台演唱一首《吉祥三宝》分享他们的幸福。

放驴小子于小飞重回舞台《像梦一样自由》先给恩师

1

十七年前《曲苑杂坛》捧红了一个“放驴小子”于小飞。然而,风头正劲时他却离开了舞台下海经商。可惜,运气不佳,第一次开公司,赶上非典,第二次开饭店,禽流感来了,第三次开剧场,又碰上拆迁。他想到师傅的教诲“演员只有在舞台上,那才是真正的演员。”如今重回舞台的他,一身才艺绝活风采依旧。他为恩师献唱《像梦一样自由》,最后师傅惊喜现身,与于小飞一同重现昔日经典。

洋媳妇杰西卡嫁到海岛渔村《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1

美国姑娘杰西卡结识了中国武术老师吴明杰,由师徒变成了小夫妻。杰西卡四次来到吴明杰的家乡——湛江海岛渔村。第一次,她还不是女朋友的身份心怀忐忑,第二次已经明确关系的杰西卡想在男友家人面前献殷勤,却被劝止,因为不合“中国习俗”。第三次爷爷看了她的手相说“般配”,从此她终于松了一口气。第四次她便是渔村的洋媳妇了,为感恩中国的公婆,他与丈夫一同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高扬扬放弃高薪工作回乡创业 《至少还有你》感恩母亲支持

1

高扬扬放弃国外的翻译工作选择回乡创业,这在外人看来有些不能理解。当遭到全家反对是,只有妈妈站出来支持她。因为妈妈也是一位创业的事业型女性,并帮助女儿说服了家人。如今母女二人共同打拼,从不被认可到年收入百万,女儿的成长让妈妈骄傲。高扬扬为母亲演唱《至少还有你》感恩妈妈的支持。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