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母爱创造奇迹唤醒植物人 儿子以歌谢亲恩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4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4日 21:28

视频简介:刘甲君今年35岁,作为一名优秀的交通警察,他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然而命运无常,横生变故。2008年12月,在一次执行任务中,刘甲君被闯红灯的公交车撞倒,当场昏迷。这场意外造成了他脑部粉碎性骨折,更直接损伤了大脑。经过抢救刘甲君保住了性命,却陷入长期的昏迷状态,成为植物人。然而,刘甲君的母亲并未就此放弃。为了儿子早日康复,她亲自护理,无微不至地照顾儿子的生活。终于,伟大的母爱创造了奇迹,在受伤半年多后,刘甲君睁开了双眼。尽管脑部组织被切除了三分之一,刘甲君的记忆和智力都受损严重,但在刘妈妈的全力照料下,刘甲君逐步恢复了说话和正常交流的能力,甚至还能唱歌。当刘甲君迈着蹒跚的步子走上《出彩中国人》的舞台,率先敬上一个标准的军礼,这种对于职业的热爱和奉献精神让台下观众无不动容。舞台上他提出要演唱一首张信哲的歌《爱就一个字》,拿来“献给妈妈!”评委撒贝宁立刻理解了他,“我知道他的用意了,这是《宝莲灯》的主题曲,本身就取材于沉香救母,是母子之间最深厚的一种情感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