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农村小伙自学魔方神技 20秒盲拧还原魔方惊呆评委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4日 22:02

视频简介:来自辽宁省阜新市平安地镇阿汗土村的周闯是一名憨厚朴实的农村小伙,今年23岁,他仅用三年时间就把花式魔方自学“玩”到了国际水准。节目中周闯首先邀请撒贝宁上台来将一只排色整齐的魔方打乱顺序,然后由撒贝宁为他带上眼罩,通过短暂的观察,周闯凭借惊人的记忆力在20秒内蒙眼将魔方再次还原到最初状态,一时间全场震惊。此时评委蔡国庆坐不住了,亲身上台测验,他接过撒贝宁手中的魔方,继续打乱颜色,而这一次周闯将表演盲拧并“克隆”评委手中的魔方,面对难度的升级,小伙却表现得依然从容自信,观众们屏息凝神期待他的表现,40秒过后周闯完成“克隆”,随着两只魔方颜色顺序比对的一步步确认,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