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结)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见证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回归同龄人”以武传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4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4日 21:30

视频简介:香港武打片是一代人的记忆,伴随着《男儿当自强》等经典名曲,几位热血香江青年化身霍元甲、黄飞鸿、李小龙这些经典银幕形象,表演了长拳短打,舞剑耍双节棍,大秀中国功夫。他们是来自中国香港的专业武术代表队,每个人都身怀绝技,曾获得过长拳、南拳、太极拳等不同武术项目的世界冠军,舞台上的一招一式都打出了属于中国人的精气神,更引爆了满场的民族自豪感。这支队伍中,有4位成员出生于1997年,今年正好20岁。他们见证了香港回归20年的历史,也是每年香港回归文艺表演中保留节目的表演者,对祖国传统文化有着由衷的热爱。练武术令他们传承了坚持、耐苦、谦卑的优秀品格,通过这场表演,他们希望弘扬出狮子山下的香港精神:“勤奋、努力、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