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6月2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3日 11:28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6月25日周日晚20点00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兄妹二选一

今晚的第一位求助人叫陈欣,今年27岁。原本来她有着家人的疼爱着和关心,对她很好,可以保护她。但是她却在10岁的时候选择了离开了他们,究竟有什么原因让她心甘情愿的离开了家?在这17年里她经历了什么,而这么多年一直在坚守当初的决定而没有回家?在她的心中一直在守护什么?

陈欣的哥哥比她大一岁多,曾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忙,她依靠哥哥陪伴。妈妈走后,爸爸把兄妹俩接到新疆后妈家生活,她又依靠爸爸和哥哥保护。但是在后妈的强势下,陈欣为了哥哥能好过一些,答应爸爸和后妈去养父母家生活,从此开始了没有依靠的生活。

17年里她经历了很多,变得越来越坚强,她感受着社会的温暖,走在找哥哥和爸爸的路上。她来到《等着我》就是想要找到哥哥和爸爸告诉他们现在自己过得很好,有能力照顾自己,她不会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陈欣

陈欣

付亚飞寻家

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叫付亚飞,今年33岁。28年前的经历在他的身上折射出了两面。一个是流血不流泪的刚强硬汉,一个是缺少安全感的柔弱小孩。两者一直在他的内心中碰撞着无法化解。这次他的寻找又会将他的人生推向到哪一方呢?

付亚飞在4、5岁时和奶奶坐火车的时候,遭陌生人诱骗被带下了火车,从此与家人失散,被拐到养家生活了近三十年。小时候的他依靠打架来掩盖自己的身世,在养父去世后,他处处靠自强来完成自己的成长。然而,外表粗犷的他内心里始终盼望着回家,几次去重庆找家虽无线索也没有放弃。他也渴望着家的温暖,对于家庭,他付出了百般柔情。

但在收获爱情,享受家庭温暖时却遭遇婚变,经受不住压力的他一度轻生。在被抢救过来后,他渐渐拾起坚强生活的勇气。而今,虽然身边有许多份关爱,但他依旧想感受真正完整的爱。

付亚飞

付亚飞

老船长

今晚的第三位求助人是来自山东省的石庭忠,今年62岁。他曾是守护我国南海海域14年的一名海军战士,身穿海军服是他44年的坚持。44年前石庭忠认识了一个人,和他接触了不到3年的时间,却用了38年想要寻找到他。时隔38年,让他一直难以忘怀的人是谁?

石庭忠出生在军人之家,他从小就觉得成为一名解放军是一件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在18岁的时候,经过选拔进入刚刚起步的中国南海舰队,分配到汕头水警区7316护卫舰成为了一名海军舰艇兵,对航海一无所知的他遇到了一位教会他专业技巧、教会他军人精神的班长,班长的教导和海军精神一直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伴随他和南海舰队一起成长。时隔38年,石庭忠想找到班长跟他说:“班长,你说过的,我都做到了,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请班长审阅。”

石庭忠

石庭忠

敬请收看6月25日周日晚20点00分CCTV-1《等着我》。

央视网6月25日晚19:50,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在行动》网络直播。主持人文静邀请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和《等着我》寻人团团长舒冬一起来聊本期主题:公益寻人 步履不停。请登录《等着我》官网或央视影音,我们共同期待。观看请戳这里:http://tv.cctv.com/lm/dzw/waitlive/index.shtml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