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京津冀今晚恶劣天气来袭 你和家人离绝对安全只差这一篇文章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3日 14:37 A-A+

  前方预警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北京地区今23日傍晚到夜间大部分地区仍有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北京仍处于暴雨黄色及雷电蓝色预警中,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不止北京,中央气象台更是发布了全国范围内的黄色预警:

  图中标红为雷暴大风或冰雹地区

  针对这种天气,提醒广大市民一定做好防御措施!

  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以下 7条 保命措施请务必认真看完并相互告知:

  1. 暴雨来临前:选择地势较高位置避雨暴雨来临前请找好一个安全的地方,并停留至暴雨结束为止。暴雨中的安全地方是指牢固的建筑物,地势较高的建筑物。

  2. 暴雨开始时:若所处地段危险,报告自己所处位置危险,尽可能联络家人,告知你的具体位置,以在出现突发情况时方便救援。

  3. 路面水浸时:如果你已经站立安全处了,千万别贸然涉水。部分井盖可能已经被掀起,难以察觉,宁愿停在路中淋雨也不要试图过水。如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请绕道而行。

  4. 暴雨伴随雷电时:手机要关掉,扔掉带金属的雨伞,若正在马路上淋雨,请把手中的雨伞扔掉。在室外时切勿使用手机。

  5. 留意周围是否有电线:不要靠近或在架空线和变压器下避雨,因为大风有可能将架空电线刮断,而雷击和暴雨容易引起裸线或变压器短路、放电。

  6. 远离建筑工地、警惕泥石流:躲避暴雨时要远离建筑工地的临时围墙,还有建在山坡上的围墙,也不要站在不牢固的临时建筑物旁边。尤其是容易发生泥石流地区,请保持警惕,注意外界动向,随时更换躲避场所。

  7. 待在家里,敬请收看今晚6月23日21:00

  CCTV-3综艺小品剧《预备唱》

  节目针对都市人的日常生活,用音乐和喜剧呈现新型都市情景轻喜剧。内容将延续上一季的风格,以老中青三代家庭生活为主角,关注生活话题如子女问题、中年危机、亲情陪伴等。剧中融入经典唱段、时事热点,包袱不断笑料频出!

  岳跃利饰演王有山

  曹随风饰演赵大宝

  方 芳 饰演 金老太

  维妮娜饰演

  王为念饰演王胜利

   饰演

   饰演郭同甘

   饰演郭共苦

  郭金杰 饰演 马向后 李玉梅 饰演 李如梅

  饰演孙伯年 饰演 赵思诺

  艳阳天一起去广场预备唱

  暴雨天一起宅家里看《预备唱》!

  欢喜冤家齐聚首

  岳母金老太(方芳饰)驾到,

  与亲家母(李玉梅饰)因爱孙心切频频争宠

  又是给孙子买玩具又是帮忙写作业……

  夺孙之战拉开帷幕

  婆婆岳母互相吃醋

  媳妇女婿都很为难

  且看小俩口如何应对!

  最终又是谁更能赢得孙子芳心?

  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2017年6月23日晚21:00

  CCTV-3《预备唱》之第一集《夺孙之战》!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