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一路豪歌向天涯”——马德华现场追忆杨洁导演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2日 15:54 A-A+

6月22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再度精彩来袭,我们将迎来一期全新的影视专题节目。王茜华、黄薇、王洁实、何音、马德华将分别代表自己的剧组来选演员,选出心仪的试镜演员后将和他一起合作自己所代表的影视剧的影视金曲。几个剧组分别是《西游记》《胡杨女人》《红楼梦》《梅花三弄》《海棠依旧》,来试镜的翻唱团达人可谓是五花八门,各有特色。
重温经典
“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
这是一期全新的影视专题节目。你们想知道都有哪些嘉宾来参与了我们的这一期节目吗?快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

王茜华——《九儿》

王茜华——《九儿》

黄薇——《掌声响起来》

黄薇——《掌声响起来》

王洁实——《贝加尔湖畔》

王洁实——《贝加尔湖畔》

何音——《青青河边草》

何音——《青青河边草》

马德华——《走四方》

马德华——《走四方》

翻唱团达人
纪宁
        第一组出场的自称是王茜华老师的儿子。他叫纪宁,不仅是一个专业演员,而且还获得过“金海棠奖”的“最佳男配角”奖。

而他今天来竟然不选自己的“妈妈”王茜华,却奔上了黄薇的《海棠依旧》剧组。一段邓大姐和周总理的警卫员的经典对话演绎令全场动容,黄薇更是现场洒下热泪,两人演技爆发,配合默契。

郭天波
        第二组出场的美女一身香妃装扮,却一直害羞不说话。温文尔雅的气质引得男嘉宾争相争抢,而香妃也大胆指出就是冲着王洁实老师的剧组来的。随后一曲舞蹈更是引来漫天蝴蝶。然后香妃一开口说话却令人大跌眼镜。到底香妃说了什么呢?

为了获得王洁实的喜爱,“她”更是在现场和几位女嘉宾比拼起了水袖。到底王老师会不会把她收入《红楼梦》剧组呢?

文章
        第三组出场的是“卖肉哥”文章。别看人家是卖肉的,还有点口吃,唱起歌来可不赖。今天来口气还不小,是奔着何音和王茜华两个剧组来的。

他先是试镜何音的剧组,现场变起了戏法,最后在现场竟钓起来一条大鱼令何音花容失色,逃离现场。为了珍惜最后一次试镜机会,他现场跳起了拉丁舞,并带着王茜华共舞一曲,最终获得王茜华芳心,成功入驻《胡杨女人》剧组。


梁媛
        第四组出场的是邓丽君小姐的模仿者梁媛。一出场,她还带来了一张邓小姐的经典光盘。不过想得到光盘却没那么容易,几位嘉宾为了得到光盘玩起了接歌游戏,而最后马德华赢得了游戏却令全场爆笑连连。

随后,梁媛表明自己是奔着“第一代琼女郎”何音的剧组来的,并与何音现场飙戏,二人饰演的不同版本“可云”颇具看点,最后搭档成功。

武凯
        最后一组出场的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小孙悟空。一出场就冲着马德华喊起了“呆子“。别看他来自德国,对西游记可是颇为了解。《西游记》是由一台机器拍成的吗?猪八戒的钉耙有多重?马德华在《西游记》中一个人饰演了多少个角色?等等一系列问题。想知道“小孙悟空”都回答对这些问题了吗?大家等着准时收看节目,便能知晓答案哦~

然而马德华现场追忆《西游记》导演杨洁导演,现场潸然落泪,引起全场对杨洁导演的追思。

致敬经典
在致敬经典环节,影视金曲再度重现。

马德华与德国孙悟空武凯共唱《敢问路在何方》引起全场回忆

马德华与德国孙悟空武凯共唱《敢问路在何方》引起全场回忆

王茜华与文章合唱《吻你》

王茜华与文章合唱《吻你》

香妃摇身一变变黛玉,王洁实终于当了一回宝玉,唱出了别样《红豆曲》

香妃摇身一变变黛玉,王洁实终于当了一回宝玉,唱出了别样《红豆曲》

而“邓妈妈”的表演者黄薇与“警卫员”纪宁合唱一曲《大中国》,唱出了满满的家国情怀

黄薇与“警卫员”纪宁合唱一曲《大中国》,唱出了满满的家国情怀


期待更多精彩尽在6月22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057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