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堵车时这些“老司机”明星都在干嘛?

CCTV节目官网-CCTV-3 综艺盛典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2日 15:57 A-A+

提起堵车,是一件让每个人恼火的事情,既耽误事,也不知道做什么,但如果你换个角度,也许事情就往好的一面发展了,假设你和自己喜欢的人被困在路上呢?有一次我就在路上堵车了,旁边有个美女冲我足足笑了半个小时——她就在路边的广告牌里。

所以本期主题就是——“堵车不堵心”。这是如今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而今天的现场,来了五位“老司机”……

原来每天就在你身边陪你一起堵的还有他们啊!想知道嘉宾们对于堵车的想法吗?
 

嗯?这是什么鬼!!!

原来是江涛大哥在堵车时的表情……

背后一定有许许多多啼笑皆非的堵车故事,而且每位嘉宾还将带来一个关于堵车的笑话,让人捧腹大笑。

当然,堵车不堵心,他们还有各种办法不让堵车影响到自己的好心情,比如——好的音乐!

更有让人目不转睛的惊险杂技和神奇魔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6月22日晚21:00播出的《综艺盛典》!一起揭秘堵车时的驾驶室!观看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tv.cctv.com/lm/zysd/







860010-11058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