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21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9:15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1日下午在京会见了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国共产党珍视中古传统友谊,习近平总书记和劳尔第一主席多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为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古两党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中方坚定支持古巴走社会主义道路,愿与古方一道,不断创新交流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党际交流、加强务实合作,更好地促进各自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

巴拉格尔说,在劳尔第一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引领下,古中两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和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古方钦佩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中国的发展成就,愿深化两党交流合作,把古中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