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潮大叔的辣财富 6月21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11:59 A-A+

他是个潮人,穿哈雷装。51年岁时,他想要创业做电商,很多朋友都不看好他。大龄做电商、产品不被看好、定价还很高,倪向明的创业在外人看来全是问题,可他用三年时间给出了另一个答案。看浙江省丽水市的倪向明51岁做电商,3年时间如何把一瓶手工辣椒酱一年卖出1000多万元。

致富经:潮大叔的辣财富 6月21日

用自己的爱好创业,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浙江丽水的倪向明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把骑哈雷,摄影,这些爱好都融入到了自己的卖辣椒酱事业中,一瓶辣椒酱在他手里可以卖到48元,他开的网店辣椒酱单品可以卖1000多万元。那么他卖辣椒酱到底有什么独特办法呢?

致富经:潮大叔的辣财富 6月21日

倪向明创业成功离不开他对产品细节的不断完善,倪向明告诉记者他的销量完全可以提升一倍,但那样他很难保证每一罐辣椒酱的品质,所以他觉得自己每天能发200多个包裹就够了,不断在这个基础上提升产品品质,才是他要追求的。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