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07年乡约故事:高调猎奇闻,明规与建制凝群心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14:38 A-A+

 21.《白虎皇后》讲述了一个女人与八只老虎朝夕相处,无数次虎口逃生的故事!访谈现场背后就是老虎,有了上次被熊猫咬的经历,主持人访谈过程中一直提心吊胆,别咬我别咬我……

1

22.《斗战江湖》!伴着拉德斯基圆舞曲,《乡约》家畜争霸赛开始了,斗鸡、斗狗、斗羊、斗鹌鹑……现场从头斗到尾!天呐,太刺激啦!

1

23.《蝎女故事》!现场蝎子恶战大蜈蚣,美女嘉宾现场吞活蝎子!妈呀,够拼!

1

1

24.《农民胖哥》!1米5的身高,净重400多斤,坐坏过6张板凳,睡塌过4张床,主持人现场从他胸脯下面拿出一个手机!啥也不说,这嘉宾也是绝了!

1

1

25.一年中七期节目收视率过1%,简直不可思议!2007年年度平均收视率0.593%。连续4个季度无论是绝对收视率、还是综合排名稳居全频道第一!我们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啦!实现啦!实现啦!

1

1

26.那年我们获了很多中心一等奖,还获了“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中国电视榜样2007”等等称号。

27.这年,肖东坡做客《鲁豫有约》接受专访。

1

28.登上发行量30余万份的《农村百事通》杂志封面;成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副秘书长……领奖、专访、座谈会,2007,风风火火。

1

29.这一年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壮大团队、建章立制、收视率创新高。下一年,我们的工作目标是什么呢?大家伙坐在一起商量打算:嗯,明年我们要逐步放弃节目的猎奇,最大限度地体现栏目的社会价值,要做根红苗、正具有正能量、有社会引导力的节目!要把节目从猎奇娱乐转向价值观引领,这可不是一个轻松的目标啊!2008,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还保持收视率继续攀升吗?

1

30.这年,创作管理经营的短板逐渐补齐!怀着对2008年的期待,也揣着一份忐忑我们拍下了年底的全家福,今年的全家福啊,我们全都换上了统一的羽绒服!打那以后,栏目每年照集体照都会穿上统一的服装,形成了栏目特有的文化符号。嘿!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