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06年乡约故事:苦作经营拓路通,万目乡约喜乐中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14:09 A-A+

21、忙碌中很多收获,其中也包括很多麻烦!有次制片人出差回来,见了几个应聘的觉着不错,哪毕业的,都会些啥,得,明天来上班吧!然后就出差了。结果在外地采访没几天,接到一堆告状电话:说家里乱套了!到底咋回事儿?这边忙着采访策划,那边听了一堆你长我短。天呐!还没回来就电话把人家辞退了,接着再找人。

1

1

1

22、人员频繁更换,扯不清的劳资问题换来一堆告状信,《乡约》一度成了留不住人的典范。 别人咋说不怕,人员不稳人心难定,长久下去是要影响创作和栏目发展。创作、经营、管理,少一条也不行!

1

23、12月份,傅玉祥傅书记来到中心成为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书记、主任。他提出财务一支笔,收回栏目的经营权、严格控制大活动、坚决杜绝赞助片,提升七套口碑与品质。是方向,也是要求。大刀阔斧、掷地有声。曾几何时,在特定的环境背景下,十个栏目自主经营生存发展,给整个央视七套农业节目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时正是建章立制、重新建立规范的时候,梳理好这些,一个国家级的媒体平台才能树立品牌、真正做大做强!收回栏目的经营权,栏目不能、也不用搞经营了,需要很多很多适应和调整!再加上栏目内部管理问题,新的一年有很多要面对的啊!

1

24、唉,先拍一张全家福再说。2007年,说啥也得先把管理搞上去!可这管人,可比创作经营都要难!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