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令人恐怖的蚂蟥带来财富 6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12:04 A-A+

水蛭又叫蚂蝗,人送外号“吸血鬼”。一个普通的池子里,住着成千上万条水蛭,令人毛骨悚然。这位中年汉子,非要脱光上衣,躺进水池跟水蛭亲密接触,疯狂的举动让人目瞪口呆。别人都替张长威捏了一把汗。可在张长威眼里,水蛭并不可怕,反而是他赚钱的宝贝。让人恐惧的水蛭,张长威看到了什么商机,一年卖出2000万元?

致富经:吸血吃肉的财富 6月22日

画面里的这种动物是水蛭,俗称蚂蝗,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它是吸血鬼,是一种令人恐怖的动物,您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您脱光了衣服,让水蛭爬满全身,那回事什么感觉?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张长威,他就真这么做了,他还告诉记者,这一条条挂在他身上的水蛭都是他赚钱的宝贝。张长威是怎么把水蛭变成钱的呢?

致富经:吸血吃肉的财富 6月22日

看了张长威靠水蛭创业的故事,您可别急着心痒痒,盲目跟着干,这水蛭属于特种养殖,不光要有过硬的养殖技术,还需要找到合适的销售渠道,稍有不慎就会血本无归。在这里提醒您:“养殖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