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应约同加拿大总理通电话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20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应约同加拿大总理通电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9:12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应约同加拿大总理通电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9日晚应约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中加关系与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我们愿同加方相互尊重,增进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入推进贸易投资、清洁能源、环保、农业等领域合作,积极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共同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特鲁多表示,加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着力推动加中自贸区探索性讨论尽早取得实质性成果,打造旅游等领域合作亮点,在国际地区事务中密切沟通协调。

在谈及气候变化问题时,李克强表示,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愿秉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同各方携手合作,应对挑战。特鲁多赞赏中方立场和发挥的作用,表示愿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