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等着我在行动]寻人启事:寻找家人石焱明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0:0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标    题:     寻找在武汉打工未归的哥哥 石焱明(曾用名:石艳明)

编    号:     dzw322953

类    型:     家寻亲人

被寻人真实姓名:     石焱明(曾用名:石艳明)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70年5月20日   

失踪人籍贯:     湖北省崇阳县路口镇棠棣村九组   

失散日期:     1995年1月8日   

失踪时身高(cm):     170

失散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六渡桥

特征描述:     中等个子,体型适中,宽脸型。右手大姆指手指甲做厨师时受伤应该有点破损

家庭信息:     父亲在98年去世了,母亲八十六岁了健在,家里兄妹七个,五女二男,大姐二哥三姐四姐五姐,哥哥排第六,我是第七。除了哥哥,兄妹都已成家了。   

失散经过:     我哥高中毕业,94年去武汉找工作,大多在餐馆上班做厨师,听他说在武昌鲁磨路呆过,年底回家,到95年正月初八说再去武汉打工,之后几个月有写信回来(那时村里还不通电话的),最后一封信大概是95年6月左右写的,说他和武汉黃陂区长岭的一个女孩谈恋爱了,还想去武汉一个什么学院继续学厨艺。并让我寄我小孩生活近照给他。我也有回信。再后来就没有联系了,到年底也没见他回家过年,我们以为他没钱不想回家也没想太多,到96年不见信不见人回来,才意识到不对劲,也曾经去打听过,但都没消息。哥哥很要强,也许在外混得不好不愿回来,也许落入传销,也不知在何方!这么多年没回家,户口本上已没有他的信息了。

相关链接:http://tv.cctv.com/lm/dzw/content/20160908/322953.shtml


  • 视频简介

伴随《等着我》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开启《等着我 在行动》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