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03年乡约故事:乡约始建,擎金话筒纳英贤,同甘共苦心无怨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7:05 A-A+

 23.果不其然,酒醒后第二天还要面临烦恼,缺人缺设备缺办公室关键缺钱!这边做节目,那边差旅、工资、办公经费要自己去赚,算一算一年好几百万!

1

24.要一边做节目一边从市场中赚几百万,全傻眼了!额滴神,长这么大光会做编导,就算不做节目也不会赚钱哪,从来没为生存发过愁的人,你让他站到大集上吆喝吆喝试试,就那感觉!那时根本来不及想,反正一分钱没有,赚不来就得饿死,要活下去的念头会把所有潜力逼发出来。

1

25.主持人兼制片人,每周出差、管理考核、策划主持、审片开会、经营赚钱……这是在河南采访焦裕禄的儿子小焦书记的一张照片,一边拍照合影还一边电话搞经营呢。

26.快过年了,制片人从家里带来的一万多元花没了,过节前给大家开会,让大家路上注意安全,过完节早点回来。没有任何年货,一分钱奖金也没有,冷冷清清,呵呵。

1

27.那时,摄像、编导、后期全算上总共12人,那天出差,也不知是谁,咋想的,大伙就拍了张照片合影留念,你仔细瞅瞅好像都没有笑容。它成了一个新栏目的第一张全家福!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