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 6月20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6:05 A-A+

他是一个“资深啃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一家四口赖在老父亲家里,“啃老”度日,一啃就是六年,最终父亲忍无可忍,为了让他自强,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了家门,他很快发现商机,通过十年努力赚得千万财富,然而在一个生猪养殖大县里,他却执意要养殖一种别人不养的黑猪,即使赔钱也要去做。他怪招频出,让一头猪增值四倍,年销售额超过5000万,看江西万年的王田明,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后,如何成就千万财富。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 6月20日

“啃老”这词大家都不陌生,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江西万年的王田明,在家人眼里就是一个“资深啃老族”。他27岁的时候,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却一家四口待在父亲家里“啃老”,一啃就是六年。最终他的父亲忍无可忍,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了家门,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王田明发奋自立自强,被赶出家门不久就发现了商机,如今他的企业实年销售额5000多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致富经:啃老六年被赶出家门之后 6月20日

从“啃老”到后来创业成功,大家都觉得王田明变化很大,王田明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他有一样东西却始终没变,那就是他一直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他也在不断的折腾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