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火海英雄讲述命悬一线奉献故事 吃家乡菜激动痛哭

CCTV节目官网-CCTV-3 越战越勇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0:14 A-A+

在登上《越战越勇》舞台的选手中,消防官兵张兆斌和他三位战友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的故事吧!

张丙昊

他是网红消防兵,外表英俊,身材健硕,火爆网络。展现了新时代消防兵的风采。

甘成龙

在一次救援时间中他因二次塌方被掩埋,排长张兆斌带领其他战友将他救出。

 

江永木

他是陕西消防的战斗英雄。一次井下救援中展现了江队长的绝技“倒挂金钟”。井口只有两岁小孩可以进入,他和队友只能在旁边凿一个副井,并人工将两个井打通。共花费十八小时成功救援。

不仅他们的战斗故事感染了许多人,节目组的特别礼物也让全场为之动容。看着家里人端着香喷喷的饭菜从屏幕后缓缓走出,又是惊喜,又是感动!一起回顾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860010-11058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