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土节目看点:6月20日-6月22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11:09 A-A+

首播出时间:6月20日12:27

栏目名称:乡土

节目名称:龙头乡里的热闹事

抱着冬瓜来赛跑,竟是为了讨个好彩头?扮成鸟的舞蹈,看起来简单跳起来却真不简单。长长的左江河畔,编导会捕到什么稀奇的鱼? 一盘米粥,为何让我们编导吃了大惊失色?这里的烧猪很奇特,边烤边给猪擦澡。本期乡土,邀您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感受龙头乡里的热闹事。

首播出时间:6月21日12:27

栏目名称:乡土

节目名称: 活在节气里的中国人 夏至篇

夏至养生重点是什么?端午粽子为什么要夏至吃?冬吃萝卜夏吃姜,跟着节气学美食夏至教您姜烧鸭?夏至为什么要淘水井?为什么给牛吃鸡蛋?夏天游泳应该注意些什么? 本期《乡土》我们一起看看夏至节气里的生活智慧

首播出时间:6月22日12:27

栏目名称:乡土

节目名称: 喜欢皮影戏的人们

小小的银幕上既有千军万马,也有单打独斗,表演者唱得起劲,观众也看得高兴,桐柏皮影有人喜欢演,也有人喜欢看。一块普通的牛皮,在匠人手里,很快就变成了人偶。采茶劳累了一天,晚上有皮影戏的话,也会精神抖擞。本期乡土,走进豫南的大别山区,品尝桐柏玉叶、看古老的皮影戏。下期乡土,走进豫南的大别山区,品尝桐柏玉叶、看古老的皮影戏。







860010-113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