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6-18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8日 19:24
  • 视频简介
    (1)两部委:严控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 (2)我国发布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 (3)《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7》印发全军; (4)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闭幕; (5)海军舰艇编队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演; (6)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7)《精准扶贫驻村调研一月间》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两部委:严控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完善汽车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提出要严格控制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原则上不再核准新建投资项目。意见同时提出,支持社会资本和具有较强技术能力的企业进入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生产领域。

我国发布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

我国首个工业互联网云平台近日发布。该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为企业产品研发、产品制造等环节提供数据支持。截至目前,平台注册企业数近80万户,接入设备6000余台。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7》印发全军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7》日前印发全军。该书突出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这条主线,聚焦官兵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闭幕

2017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今日闭幕。400名政商领袖和专家学者围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如何进行,如何推动绿色发展,让人民享有生态红利等问题展开讨论。

海军舰艇编队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演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今天赴俄罗斯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这次演习将分两阶段在波罗的海海域、日本海及鄂霍茨克海海域举行。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10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部影片参展。经过初评之后,57个国家的498部影片进入评奖和展映环节。其中,189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片。

《精准扶贫驻村调研一月间》今晚播出

今晚9:50,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将播出《精准扶贫驻村调研一月间》。节目中,多位记者讲述了基层扶贫工作者的事迹和贫困村的感人故事,弘扬砥砺奋进、精准扶贫的正能量。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