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高手在民间 百姓舞台线上选拔帅哥美女来“打擂”!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6日 12:24 A-A+

《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绝不只是说着玩玩的,在本周五晚八点CCTV-1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中,有两位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普通百姓就登上了我们的节目,而且是绝对的主角儿哦!

杨大爷和丹丹的这段舞蹈可是没少刷屏,栏目组看完就拍板要把两位请到《星光大道》节目的现场。

 

 

迅宝宝和小尼也融入到尬舞的节奏中一起摇摆

迅宝宝和小尼也融入到尬舞的节奏中一起摇摆

 

 

两人也是舞蹈界的最萌年龄差了,杨大爷今年已经70岁高龄了,因为喜欢跳舞才一起拍的这个视频,我们也欢迎有才艺有个性的你来为《星光大道》增光添彩哦,期待本周五的《星光大道》吗?周五晚八点CCTV-1与你不见不散!

 

1号选手 九大妈(辽宁退休)

九大妈组合团员平均年龄60岁以上,大部分是老知青,在那个年代,很多青年都有一个当个文艺工作者的梦想,九位阿姨都是从不同的岗位上退下来,闲着没事时自发组织起来继续做梦,十多年以来,为百姓在工厂、农村、学校以及敬老院做了上千场义务演出,用正能量和积极健康向上的状态感染更多人是九位阿姨最大的梦想。

 

 

2号选手 高永岗(山西 农民)

高永岗,又被亲切的称为“红枣哥”,是一名来自山西省吕梁临县的枣农,幼年因家境贫困导致过早辍学,曾放过羊,打过工,受家乡民风的影响,从小就热爱音乐,跟着当地鼓乐班走街串巷。高永岗来到星光大道最大的梦想就是通过自己的歌声让全国的百姓吃到家乡临县的红枣,成为家乡的红枣代言人,宣扬家乡的红枣文化。

 

3号选手汪迪(浙江 游乐场指导员)

汪迪是一名来自浙江的游乐场设施指导员,性格鲜明的九零后一枚,今年26岁。汪迪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喜欢唱歌,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职业歌手,能够站上更大的舞台、拥有更大的空间去展示自己。汪迪一直坚信着天道酬勤,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此刻能够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汪迪认为是对他自己前期努力最大的认可。

 

4号选手和兴凤(云南 学生)

和兴凤是一位来自云南丽江纳西族的女孩,现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是一名大二的学生。命运坎坷的她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眷顾,并一直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生活。大学每逢假期和兴凤都会回到学校帮助学弟学妹排练节目,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有能力回馈社会是和兴凤最大的心愿。

 

5号选手王佩佩 (河南 自由职业)

王佩佩今年23岁,一直坚持着去做一名职业杂技演员。2005年佩佩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经历了重挫,从六米高空一下坠落在地当时昏迷不醒,直接导致腿和胳膊粉碎性骨折脸部也缝了十几针。而这个经历成为佩佩心中的一大阴影,甚至使他萌生了想要放弃杂技梦想的心思。但就是那股韧劲让她今天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再次站起来追逐梦想是佩佩最大的心愿。

 

另一边,《星光大道》线上选拔节目《星光唱响》已经播出第七期了,每一期都总有一些高能一些辣眼睛,为了“上道”(星光大道),选手们是拼尽全力展示自己,“喊麦”主播与“女版”刘欢同台PK飙高音,为他们鼓掌加油吧!

《星光唱响》

本期阵容看过来,我们漂亮的长腿选拨主持人紫檀,搞笑的网络观察员姜涛风采依旧,还有我们出自《星光大道》的点评嘉宾:请——注——意!前方高能!小心听觉!这就是堪称《星光大道》最高嗓音的“酒歌皇后”周丽珍,还有《星光唱响》的娇媚小娘子,“小张亮”林珈亿。

高洁

首先出场的是靓女高洁带来歌曲《九儿》,这首歌曲这两年火得不要不要,形象本身就很亮眼,年纪轻轻却精通豫剧,唱起来有板有眼,貌似下过一番功夫呢,不错不错,开场完全hold得住。

倪勇利

河北邯郸的选手倪勇利,这位农民妹妹表现得很稳定,重头戏是唢呐演奏,据说她的父亲唢呐更赞,我们强烈建议她的家属也来报名参赛。

张新宇

高大帅气的张新宇今年35岁,没错,是一个少见的男性幼师。他最擅长的就是模仿费玉清,一颦一笑一唱一吟,还真是很像哦。短短一段就把我们带到了那个金曲时代,回味无穷。

晨洋洋

晨洋洋是斗鱼的女主播,来自山西阳泉,这个97年出生的女孩可不简单,喊麦绝对是一流,玲珑塔,塔玲珑,老铁,没毛病。

高丽霞

今年40岁的大姐高丽霞,嗓音敦厚,形象朴实,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然而她却是工厂的女版“刘欢”,不信?我唱给你看。

史彬

《星光唱响》这么洋气的网络节目,没有说唱怎么行,“PD鹰士”(史彬)满足你。来自浙江的男孩眉目清秀,洒脱、感性,小资的存在,目前也是很有热度的网络主播哦。

荣志刚

荣志刚来自甘肃,虽说是西北汉子,但却是个乖乖男。我们从《悟空》中听到了他心中的大抱负,少年,这一唱,你可能要火。

金小贝

有一个女孩,她出生在某年的光棍节……好忧伤,她就是金小贝。在四川通过专业的学习,积攒了一身好本领。形象好,唱歌也不赖,挑战了高难度的《阿楚姑娘》,要知道,这首歌曲从气息到情感的控制是很难处理的呢。

戴明明

戴明明有一段传奇的婚恋故事,他刚成人就领了结婚证,抓紧了青春年华,20岁就有了爱的结晶,宝贝女儿名叫“戴安娜”。明明帅哥最爱吉他,大学期间也是组建过乐队的人。真是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想了解更多关于《星光大道》线上选拔的资讯和视频,可登陆《星光大道》官方网站http://tv.cctv.com/lm/xgdd/index.shtml.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