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旗袍女人和她编织袋里的无价之宝 6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6日 10:51 A-A+

她是个爱穿旗袍的女人,她藏了一堆宝贝,就在不起眼的编织袋里,珍藏16年,价值上千万元。她曾经市一名教师,因为父亲的一个托付,最终选择辞职创业。经营12年,企业只能维持基本运转,这让她很受煎熬。一个经营招法助她走出困境,现在企业一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福建省南靖县的赖玉春,到底找到了什么经营秘籍?

旗袍女人和她编织袋里的无价之宝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赖玉春,她非常爱穿旗袍,但是她说这样打扮可不是因为爱美,穿旗袍跟她的生意有着重要关系,也跟这对编织袋有关系,这些编织袋看着普通,里面可藏着她的宝贝,价值上千万元,这到底市怎么回事呢?

旗袍女人和她编织袋里的无价之宝

借助野生茶的名气,来带动普通茶的销售;借助当地的旅游资源,来促进茶的销售,赖玉春巧用这招借力营销,让她走出了事业低谷。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