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养傻鱼 发牛财 6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5日 07:48 A-A+

他养的鱼,一打雷就生孩子。他卖鱼苗,举动像遛狗。他利用废料养牛,却能卖出高价。他从赔钱中找动力,从自卑中找商机。看天津市的孙少起如何养傻鱼,赚牛钱。用反常之举,创亿万财富。

致富经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叫孙少起,他养了一种鱼。这鱼有多奇特呢?它不仅被很多养殖户称为“傻鱼”,而且还有个习性,一打雷就产卵,按养殖户说的,就是一打雷就生孩子。记者采访时,孙少起正在带人拉鱼。可记者看了半天,发现这水面上有点不太一样。

致富经

 

在孙少起的园区里,各种动物、植物加一块有大大小小100多个品种,而无论哪一个品种,孙少起都能把来龙去脉讲得清清楚楚。在农业方面,孙少起是当地出了名的万事通。也正因为对农业的精通,才让孙少起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