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看四位85后“资深帅哥”惊艳全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5日 14:57 A-A+

新一期《回声嘹亮》震撼来袭!您想看男版“贵妃娘娘”教田岷、沈丹萍、李丹阳、衡越四位女嘉宾如何“贵妃醉酒”敬“皇上”刘全利吗?您想看“百变玩偶”文嫣是如何的百变,又是如何使用电风扇让全场惊艳吗?您想看来自英国的伊恩是如何用红歌追到中国媳妇说服沈丹萍、田岷两位中国“丈母娘”的吗?您想知道“拉丁姐妹花”楚俏组合和刘全和、刘全利两兄弟哪对双胞胎更默契十足吗?您想跟随四位平均年龄85岁的老绅士感受下老上海歌舞厅那风情万种的怀旧复古风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6月15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与您不见不散!
重温经典

“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这一期嘉宾依旧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听的经典旋律。

沈丹萍还原了当年经典影视作品《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的主题曲《角落之歌》

沈丹萍还原了当年经典影视作品《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的主题曲《角落之歌》

影视演员田岷则带来的一首柔情似水的《恰似你的温柔》。

影视演员田岷则带来的一首柔情似水的《恰似你的温柔》

老朋友李丹阳带来一首阳光明媚的《太阳岛上》

老朋友李丹阳带来一首阳光明媚的《太阳岛上》

衡越带来了一首热情洋溢的《跟着感觉走》

刘全和刘全利两兄弟默契演绎了经典作品《红星照我去战斗》

刘全和刘全利两兄弟默契演绎了经典作品《红星照我去战斗》

翻唱达人团
        这期的五组翻唱达人也是各具特色,想必大家都期待已久了,快来跟着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首先出场的是“贵妃娘娘”鲁威,身为男儿身,却有着比女人还柔美的腔调和身段,还能够用小嗓唱《月亮之上》,现场嘉宾也纷纷尝试。

鲁威在现场教4位女嘉宾学“贵妃”向“皇上”刘全利敬酒,四位“贵妃娘娘”各自使出自己的本事,风格迥异却都让刘全利无法招架,全场爆笑连连。

接下来惊艳亮相的是“百变玩偶”文嫣,可以让马跃自由选择模式?可爱模式下带来的《给我一个吻》,热辣模式下围着马跃来了段热舞。

最让人惊艳的是气质型,现场演绎了一段仙气十足的舞蹈,而且竟然用上了电风扇做道具?

嘉宾们纷纷上来尝试,却演绎出了不一样的“笑”果。

下一位翻唱达人是来自英国的伊恩,他作为一个外国人却会唱四五十首红歌,而且还通过唱歌找到了个中国媳妇,说服了中国丈母娘。

沈丹萍和田岷现场扮演丈母娘和小姨来刁难他,最终也被他用唱歌摆平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接下来登场的是“拉丁姐妹花”楚俏组合,两位可爱的姑娘为了找舞伴而来,现场搭档刘全和刘全利,教学起了拉丁舞。

更是比拼起了双胞胎的默契,现场蒙眼配合吃蛋糕,最后究竟谁获胜了呢?大家等着看~!

最后一组压轴登场的是四位平均年龄85岁的“老男孩”,作为“资深帅哥天团”,他们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优雅的谈吐举止惊艳了全场。

还现场还原了老上海歌舞厅里,绅士们是如何邀请女伴的,让《回声嘹亮》的舞台掀起了一阵浓浓的复古风。

精彩纷呈的五组翻唱达人都和哪位嘉宾搭档成功了呢?他们又将共同演绎出怎样让人耳目一新的节目呢?更多精彩,就在6月15日晚19:30分CCTV-3综艺频道,《回声嘹亮》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05780100
1 1 1